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 April 2011

给蛮多人的一封信。。哈哈

今天有人问个问题 “你到底还有跟他走吗?”。。。。
原本在飘飘然的我,被重重的拉到实地。我不知所措,不懂怎么开口,不懂怎么回答。只好假装裂出一个笑容说了一个字,然而那个字成了今天我说的最大谎言。。。
“有”

今天真的不想去教堂,其实以后都不想了。原因不在于累,不在于忙还是爱睡,主因是不想见到你。你的笑容不再带给我快乐,你的拥抱不再带给我温暖,你的话你的诺言我再也不敢相信。

那天你跪在我面前求着我给你多一个机会。其实,我给了你多少的机会了你有珍惜吗?看你那天的样子我很心酸,但我更愤怒。。。
你明知道,我们能见面的时候只在教堂,你曾来吗?虽然前一夜答应我你会来,但第二天总是会给我一样的借口 “我很累”“我很忙”“我睡不醒”“我不想去”
而为什么你想偏偏在我不想见到你的时候来呢?

我数次要你在我比赛那天来支持我。你曾来吗?在我得了第一面金牌,破了第一个纪录,你对我说了什么?那时我多开心,急着打个电话给你,你却那么敷衍。 “哦。恭喜。掰。”那时,一切的快乐,一切的荣耀给你踏遍了。而当在我朋友面前像小孩那样哭时,你却狠狠的骂我。
为什么在我不想再要你来看我比赛时,你硬硬带着你朋友出现在我朋友面前?

离开了,是真的很不舍得,毕竟都三年了。我们经过那么多,越过那么多困难。。但总举得一切都来不及了。一切都不一样了。你已把我的心狠狠的打碎了。数夜我为了你而哭,数夜我为了你而睡不着。我受够了,我不想再伤心。我的心也不在你哪了。。我的心在于我的梦想,在于我的田径队,我的千金,我的开心果,在于我的朋友。。没了你,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我现在过的好快乐。

也许我这样做你会觉得我很自私,但我为了你牺牲了多少你有想过吗?
只因为你不喜欢我跳舞,我牺牲了上台表演的机会。。
为了你我曾牺牲好多好多,就让我自私这一次。。

我不曾告诉别人这一切是因为不想人家安慰我。因为这样会让我又想起你。
但我错了。最近都好多人拿你名来和我开玩笑。我好不习惯。我只能戴上面具对他们笑

对不起,因为我真的不懂得怎么开口告诉你们
对不起姐,对不起老婆贝瑜,婉婷,对不起两位马千金。。。
对不起恩等到今天才告诉你,
对不起卉对不起衔,那天让你们担心了。。
也对不起我的小西。
希望你们能明白

其实,现在我开心多了!=)

这也该多谢卉,在我要掉下时狠狠的把我敲醒
谢谢你的拥抱

谢谢小西,在我像小孩哭时,你没停止我,而轻轻抚摸了我的头,
你这举动,让我深深感动了

谢谢busuk
在他骂我自私时你说了这句话
“你有自私吗?
放学时你主动去找他
在你分开前因为他的冷落而把自己搞得不开心
而他等到你要离开时才要挽回
今天又吗了你,你的委屈他感受到吗?”
这封信息我会收着。。哈哈
也谢谢你开给我的哈哈药。
现在应该不用开了厚。。
我已经很开心=P

最后想谢谢我的傻瓜开心果,哈哈
只有你懂得让我完完全全忘了一切,
我不曾那么开心过
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的关怀 <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