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3 April 2011

想告诉你


其实我爱你
其实我想你
好多个其实
且不能告诉你

我像童话里的灰姑娘
留下了玻璃鞋
你且假装看不见
我像童话里的睡美人
躺在哪儿
且等不到你的亲吻

明日复明日
等着你看见我
等着你找我
等着你像我微笑

明日复明日
等着你信息我
等着你哄我
等着你爱我

明日复明日
我开始明白
这些不可能
只是个幻想
只是个童话

在这世界上
他是永远找不到掉了玻璃鞋的公主
她是永远等不到公子找到她的一天
等不到公子帮她穿上玻璃鞋的一天

在这世界上
我不是你想找到的灰姑娘
不是你想亲的睡美人
也不是你想救的白雪公主

在你的世界里
我不重要
有如玻璃鞋
透明得太易错过

爱着你的我
每天只好偷偷从后看着你
欣赏你哪帅气
欣赏你哪气质
欣赏你注意到的女人

爱着你的我
明白不能当你另一半
只好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总有一天
我会学习放弃
学习离开
学习放手
还你自由

总有一天
我会学习不再找你
不再拿起电话等你
不再信息你
不再烦你

但请你给我时间
给我时间习惯没了你的生活
习惯没了你的声音
习惯看不见你的微笑

请你给我时间
习惯不想你
习惯不爱你
习惯不再为你写诗

但今天我想告诉你
我明白我不值得你
我明白我不配
但我会一直守护
一直支持你
等着你
爱着你

更想告诉你
认识你真开心
认识你是我今世最幸福的事
当你找到了她
我会转身离开
也许会掉泪
也许我的世界会塔下
我还是会给你我最真诚的祝福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