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1 April 2011

天使不曾离开


我做好了选择,
选择离开这儿,
降落到这里,
我选择了你。

我悄悄来到你身旁,
靠在你肩上,
轻轻告诉你‘我想你’.
虽然你听不到,
也虽你看不见,
但只能说出我心声,
我心满意足。

每夜我跪在你床边,
亲亲你的脸颊,
观赏你已熟睡的脸,
情不自禁相亲你小嘴。

也许他们会说我傻,
但我不管。
因为他们不会明白,
没了你,
我的天国永远不会出现一道彩虹;
所听的情歌,数甜蜜,
唱得数悦耳,
我的心还是一片苦涩;
桌上所端虽是山珍海味,
没了你,
一切只如清茶淡饭。

宝贝儿,
我是那降落到你身旁的天使.
我愿意放下一切;
宝贝儿,
我是那不能再飞翔的天使,
我愿意赤着脚陪你走到天涯海角,
度过困难,度过喜怒哀乐。

宝贝~
每当你感到寂寞,想放弃,
记得你的身旁有个天使,
她不曾离开,
而永远的支持你,关心你,守护你...

宝贝,想说..
不管你是否能见我,
我还是深深爱着你

1 comments:

Lon3ly BoY said...

wow~become so long adi ar~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