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1 April 2011

离开的怀念~



不禁望了窗外,
眺望着那已灰的天空,
而它描写了我的心。。。
天灰了,
偶尔那阳光照进了班里,
却还带点丝丝细雨...
沉闷的课程里,
望外窗,盼望着看见你,
走出门,老望望前后,
只希望看见你的背影。

你的存在总让我心怦怦地跳,
羞红的我结结巴巴不敢说笑,
只默默的观赏你,
你的脸颊,你的微笑。
你的声音让我陶醉,
而你给我的每句话,
总让我不禁傻笑。

少了见面,少了你,
如今只剩下电话里所存的信息;
别了色组,别了田径,
再也没得配合穿那粉红衣;
怀念你,相思你,
总让我心全都是你。

亲爱的,
是时候明白,
是时候离开。
但每当转身时,
我却依依不舍,
心如刀割,
丝丝滴血。

别了爱人,别了,
只想告诉你;
每当我转身离去,
记得,
我对你的怀念从不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