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 May 2011

考试之诗~

考了就放,放了又考
考了就忘,忘了又考
年中考试又来啦
原很早就开始复习的我
遗憾~
怎书到现在都读不完?

历史丫历史
明天考了且发现
TMD!乌龟!
我忘了读历史!
伤脑筋!神经病!
怎要我一天读完整八课?

紧张,冒汗
总是在考场离不开的情况
上上厕所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也许是张答案纸
或许整叠的short notes
失望~
怎满三星期上天不给我一线的希望?

无奈无奈无奈
为何我拼的科目
成绩还是那么欠佳?
Chem Bio Physics AM
我总会把你打倒
Sej Moral novel
背到快疯掉~
MM, BM Eng 作文
放马过来吧
哈哈哈~

不管考得怎么样
我总会再爬起来
勇往直冲
现在SPM好难
要拿JPA没那么简单
我会拼再拼再拼
直到达到我的梦想
我不息

考试真的好累
还好有杯咖啡
不让我过累
还好有个秘书
昼夜不分
把我叫醒来读书

期待考完
考完就可解放
考完就可继续拼
考完就可看到我的老姐
还有我的chocolate fair

那现在就加油加油再加油!
大家考试别漏油~

2 comments:

♥║Joyce║♥ said...

谁那么勤力日夜不忍的把你叫醒啊?
姐相信你能的,重要的是要有读书的动力...
一切都会值得的,加油~

danz-crazy said...

哈哈。。等有机会介绍给你我的秘书。。=P
姐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