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 May 2011

给你♥

离开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放下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这萌芽无法开花
彼此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而彼此都不肯让步
与其以后的哭哭啼啼,不如现在潇洒的放下
与其以后的不舍,不如现在狠狠地转身离开

当初的伤口,
当初所流下的泪
我不再怪你
因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曾有的快乐
曾有的爱
我永不忘记
锁紧在心里

不想要个男人
只想要个朋友
一个依靠,一个肩膀
就在做会我们曾是的朋友
继续在耳边说悄悄话
继续说出心话
因为我已习惯了告诉你我的一切

朋友不是一个可以时时刻刻都聊不完的人
朋友是一个在没话题再说时,都不会觉得尴尬的人
你就是那朋友
我还不想失去

明日复明日
若再过多几年
这份爱没离开
我深信
如果我们命中注定
我们总会相遇
那到时我们就让这爱~来过

2 comments:

♥║Joyce║♥ said...

如果可以轻易的从情人变朋友,是逃避不是放下...
但我相信你分得清楚两者之间的差别,放下需要时间,遗忘更需要时间...
是的...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的公主,开心最重要哦...
把握现在,珍惜现在♥
+u
love u

Darren Yeoh said...

hello!
好成熟的思想。。。文笔更是令人叫好。。。
加油
^^